依青yy

攻控
受抚慰避开

【楼诚】“陌生”之邀

现代背景 我胡扯的 ooc

投稿关键词*陌生人

正文:

“先生,听支曲子吗?”明诚手持一把小提琴,看向坐在吧台前男人。


男人一看就是常客,微微点头,随手点了支曲子。随后端起酒杯便等着赏听音乐,享受一刻舒适。


明诚熟练的拉起曲子。店里从来不放音乐,因为有不少同明诚一样的人来这。来店的基本一个人,他们品品酒,赏赏音,为周而复始的生活中增添些未知的乐趣。明诚拉曲的同时,他感觉到远处有个目光一直在盯着他。


一曲闭,吧台前的男人着明诚打来赞许的眼光。“您拉的真是太棒了,多希望每天都能听到您的演奏。”说话间男人已将钱结给了明诚。


“多谢您的夸奖,我们再会便是。”明诚回给男人一个微笑。随后去找那远处的目光,很快他就锁定在了坐在吧台远处的明楼身上。


明楼似乎是注意到了明诚的视线,着他挥了挥手。


“先生是要听曲子吗?”明诚开口问道,他不大适应别人一直盯着他看。


明楼摇头“刚刚已赏听过您的技艺了,令明某赞叹不已,可否赏脸和我喝一杯?”说着便伸手示意他坐下。


见明诚没坐,明楼再次开口:“您是在意工钱吗?我可以双倍付您。”


“明先生误会了。我只是觉得你像是我的一个故人,忍不住多看了两眼,真是抱歉”明诚坐去了明楼对面的椅子上。


“无妨,我倒是觉得,您也像我的一个故人。”明楼举起酒杯与明诚碰杯,眼睛正巧对视。从他漆黑的鹿眼中看到熟悉,这人…究竟是谁啊,明楼不解自己会何这般熟悉。


明诚眨了眨眼,垂下眸子一口饮尽杯中的酒。随后起身:“先生,谢谢您的酒,我该走了。”明诚转过身去,眼框边染上了泪。


“明诚!你是阿诚,我想起来了。”明楼拉住明诚的,起身将他拥进怀里。


我们不是陌生人,这一切都不算晚。


所以今夜,酒不醉人人自醉…


——

@楼诚每周关键词 辛苦整理♥(。→v←。)♥

评论(5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