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青yy

攻控
受抚慰避开

【涛修】她是我的

周涛*李修平

孕期√ooc√abo√陶工√

@卿渃啃大瓜 太太文的前情 

正文:

自打李修平怀孕后,周涛已许多未见到她了。李修平总是拿各种理由回拒她,并不是李修平不愿意见周涛,只是她的丈夫对她控制的有些严。


李修平的丈夫,婚前婚后天壤之别。婚前对李修平百依百顺,婚后本性暴露。出柜家抱一个也没少,已经有孩子的李修平即便是想反抗,貌似也有心无力。


周涛终于逮到机会去李修平家,这回她没有提前知会李修平,只不定又有什么理由不让自己来。


敲门声响起,李修平拖着身子去开门。面前的人她再熟悉不过,正是周涛。没等她开口说话,周涛早已先她一步进了屋子。


“周涛,你过来怎么不和我说一声?”李修平开口问道。


“我说了你会让我来?”周涛的回话让李修平有些心虚。


看到了桌上李修平和她丈夫的结婚照,周涛扯出一抹不屑。她一直不看好李修平和她丈夫,只碍于李修平,当时祝福了他们。现在看来,自己还真没看错。


“真的不离吗?”周涛走向李修平,一字一字的问。


“如果…我说不呢?”李修平承认,自己没有离婚的勇气。


“我都来这了,你会有拒绝我的机会吗?”周涛有些发愤。


“这男人有什么好的,值得姐姐这样吗?”话语间周涛已将人打横抱起。周涛的态度也注定,这不会是个风平浪静的日子。


——

后续看@卿渃啃大瓜 ƪ(˘⌣˘)ʃ优雅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