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青yy

攻控
受抚慰避开

【楼诚】十年期

*关键词:重逢

胡扯剧情 ooc 现代背景 设楼诚同龄

好久没写楼诚 越写越乱 望见谅

正文:

重逢是个很美好的词,因为它总是能带给人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题记


“明诚,你听说了吗?之前和我们玩的很好的哥们要回国了。”声音来自坐在明诚对面的男子。

“好哥们?”明诚夹菜的手突然愣住。

“是啊,明楼,你忘了吗?”男子努力的想唤起明诚的记忆。

明楼,明诚和男子的高中同学。高三那年,明楼被家人接去国外留学。刚走那一年,明诚还会和明楼偶尔寒暄两句,近几年倒真是没再交流过了。

“没,他找你了?”明诚发问,细数大家也十年没见了,找他们也不大可能。

男人笑了出声“没找,上网看到的。你不会还惦记着他?”

“想多了,早放下了。”明诚回答的从容,随意的扒了两口饭就回了房,留下了笑着摇头的男人。

明诚倚在床翻着手机,他还是按开了和明楼的对话框。距他们上次对话已过十年,明诚想想自己也真有些可笑。那人早就忘了自己,也就他这种人还在傻傻等着。

明诚在高中时候给明楼表过白,结果当然是被拒绝了。他其实也早预料到此,可他不想放弃,明楼是谁,是他从高中就在暗恋的人。他说:山顶的风景,他想和明楼一块看。

还是忍不住,明诚在对话框里打了删,删了打。磨了半个多小时就发了“听说你回国”一句话,随后关掉了手机。明诚的眼角被泪打湿了,十年了,他还是没能放下自己的“青春”。他只觉自己的深情可悲,有些后悔发出的消息了,打开手机想撤回,发现没用了。

只是让他有些惊奇的是,明楼回他了。“是,回来接手公司。”

“这样啊,真是好久不见。”明诚脑子一片空白的打字回他。话很平常,也很疏远,他们的关系早以回不到十年前那般了。

明楼和明诚皆是至今未婚,这都是从今晚的聊天中得知的。很简单的沟通了几句,明诚借口困了要睡觉,结束了聊天。

凌晨时,明楼发了条短信

“明诚,我回来的时候想了很久,见一面好吗?”

明诚被震动声吵醒,看到手机后沉默了。最终还是打出

“好。”

哪怕已过十年,既是天注定,那我们定将重逢。

——

@楼诚每周关键词 辛苦整理🌹

短篇 写一半卡了很久,质量也就这样吧

评论(7)

热度(36)